一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人。

【叶蓝】未懂花开 2.5

蓝桥春雪这号也是加了工会的,是个叫蓝溪阁的G市本地公会,里面也有不少高手。他算不上顶尖,但也是半个元老级的了,野图boss都抢过,更何况带个五人团下下副本。

虽然从没指挥过叶修这种大神,但一趟副本中规中矩的刷完,也没出过什么乱子。

“蓝桥,你家门禁几点?”从副本出来,耳机都没摘,叶修就直接在游戏语音里问他。

这耳机品质真好,隔音还不怎么失真,就跟直接和叶修说话没什么区别,许博远不禁跑了个神。

“啊,也没什么规定,提前打声招呼,别太晚就行。”

“学校八点锁门,要是多下几趟副本,可能就得翻墙出去了。”

许博远也不是没翻过墙,初中皮的时候,课间翻出去吃碗云吞面,晚自习翻出去打游戏的事也是有的,但开学第一天就让他去翻堂堂S高的院墙,太刺激了吧。他忍不住往窗外望了一眼,妈蛋还有铁丝网呢,再把校服裤子刮破了。

他用你有毛病吧的眼神对着叶修干笑了两声说:“哈哈,大神你就别玩我了,我陪你们玩到七点半吧,够把时间海这周的次数刷完了。”

叶修没说什么,可到了七点半他竟然下了游戏,破天荒的说:“小许同学到时间了,今天就找到这吧。”他其实是觉得没必要在这些小事上强迫别人,就算是要施行精神污染那也不急于一时,便让了步。

田洛却一脸震惊的看着他:“老叶你今天怎么这么有节操,还是不是那个强拉着我们通宵的你了。”

“呵呵,在哪玩不是一样玩,回家继续。”叶修也不多废话,拎起校服外套就往外走,到了门口还叫了许博远一下,“走吗?”

许博远赶忙点了点头,背上书包跟了出去。

“你家住哪?”

许博远想了半天,不太搞得清B市的地形,干脆报了个地铁站名。

“那挺远的啊,打车吧。”

打……车……

许博远家经济条件挺好的,但还没有养成打车上学的习惯,微笑着摆摆手说:“地铁直达挺方便的,我地铁卡都办好了。”说着还摸出新办的交通卡展示了一下。

叶修愣了一下,觉得转学生这傻样竟还有点可爱,便收了要去叫车的心思,改口道:“那一起到地铁站吧。”

“顺路?”

“我就一站,走回去也行。”

许博远点点头,下班高峰期的地铁跟挤面条似的,太子估计是不愿意坐的。现在还连累人家走路,有点内疚。

许博远不觉得自己内向,但眼瞅着要走到地铁站了,他却想不出该和叶修聊些什么。叶修手里抓着外套扛在肩上,书包都没背,也是一样沉默了一路。

一路晃悠到地铁站口,许博远终于松了口气,冲叶修摆了摆手说:“我到了,明天见。”

“等等。”叶修却似乎没和他道别的意思,“有个问题。”

“嗯?”

“你对着防御塔放了两跑之后,塔的攻击半径扩大了三个身位格,这是bug吧?”

许博远心里咯噔一下,果然还是被发现了。他从小就不会撒谎,这会已经低着头开始抠手指玩了。

叶修笑了笑继续说:“呵呵,不想说也行,我就是有点好奇是只有YG才能触发这个效果吗?甚至说,只有那两下远程才可以?而且,难道一定要攻击塔的什么特殊位置?”

其实今天和许博远solo完,叶修就开了用YG开了人机试了试,但不管怎么试也出不来那种效果。后来他还上网查了半天,也没有搜到相关的bug。

许博远犹豫着点了点头,叶修的话句句都戳在点子上。他知道凭叶修的实力,刻意隐瞒也没什么意思,便开了口:“是要固定攻击某一点,要求的精准度比较高。不一定要是YG,但是要用大招连击。”

“枪林弹雨可以吗?”

“范围太大了。”

叶修恍然大悟:“我知道这个bug可以算是机密了,所以我不会逼你告诉我细节的。我就是好奇——”他盯着许博远停顿了一会,直到盯得他有些发毛才继续说,“这是你发现的吗?偶然还是?”

许博远眼神闪烁了一下,回答道:“偶然。”

他不会撒谎也还是逞强撒了个谎,他从小就被做游戏开发工程师的爸爸拉着测试各种游戏,后来就养成了找茬挑bug的习惯,出个有趣的新游戏必然先研究个十天半个月。游戏制作越精细, bug反而就会越多,只是这些bug也太细节了,越来越难被发现。而且像这样的bug,他真的很难判断这到底是漏洞还是设计者私心留下的小玄机。

叶修似乎接受了他的说法,笑着点点头说:“运气真好。”

可许博远却有种自己那点小心思全被这人看穿的感觉,不愧是荣耀的人形自走大boss啊。

“时间不早了。”叶修看了看天,其实这天色从他们出校门起就一直是一片墨蓝,并没有什么变化,“回家吧,明天继续副本。”

“额……”许博远有点无语,忍不住问了一句,“你们学生会课后都没有什么会议活动的吗?”

叶修愣了一下,搞明白了这桩乌龙,却打算将错就错下去,高深莫测的呵呵一笑,什么也没回答,就挥了挥手走人了。

 

 


评论
热度(42)

© 蓝桥春雪真Saya | Powered by LOFTER